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中旬亮相 劳斯莱斯公布曜影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一组曜影的预告图,该车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全新敞篷车,其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劳斯莱斯曜影采用了向后打开的无框马车式车门,外后视镜集成在车门上。而在内部,曜影的中控台上镶有一块石英表,表盘下方标有“DAWN”以及双R标识。此外,车门槛上也标有相似的标识,同时标有该车是在古德伍德手工打造的字样。

  在动力系统部分,劳斯莱斯曜影搭载的是6.6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2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9月8日发布 劳斯莱斯新敞篷车曜影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643.html
9月中旬亮相 劳斯莱斯公布曜影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生产研发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曜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