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发布新SUV Bentayga中文名“添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利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Bentayga的中文名称为“添越”,新车将于本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10月在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宾利添越极速版路试谍照』

  据悉,宾利添越上市后有望成为在售的最快SUV车型,在宾利上周五发布的添越极速版预告视频中,新车在封闭赛道测试中车速达到301km/h,超过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以及Jeep大切诺基 SRT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宾利添越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添越极速版则将搭载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99牛·米,添越极速版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之内。(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搭6.0T发动机 宾利Bentayga极速版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592.html

  宾利添越极速版预告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宾利发布新SUV Bentayga中文名“添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油价变动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75.5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