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Tiguan/添越等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作为今年上半年销量最大的集团,大众集团每届车展推出的新车都颇值得我们关注。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集团携旗下斯柯达宾利、大众、奥迪保时捷等等品牌正式亮相,首发了诸如新款911、奥迪新一代A4、宾利首款SUV——添越、大众新一代Tiguan等等重磅新车,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 大众新一代Tiguan

  本次大众之夜活动上,大众新一代Tiguan(国产车型为途观)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这款车预计于2016年正式国产。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Tiguan前脸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条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的造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沉稳,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一代Tiguan整体的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变化主要体现在很多细节上,其中尾灯采用了新颖的L型设计,同时使用了全新的光带,增添了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部分,新一代Tiguan的设计依旧保留了浓郁的大众风格,但整体上看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中央也使用了新样式的液晶显示屏,R-Line车型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Tiguan总共提供八种动力选择,其中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共包括四种TSI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

  除此之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大众第五代4MOTION四驱系统,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还将比老款车型提升11mm。如果选装越野套件的话,其接近角还可以从18.3度提升至25.6度。


● Tiguan GTE概念车

  除了带来了新一代Tiguan,大众还带来了Tiguan GTE概念车,该车其实就是新一代Tiguan的混动版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太阳能充电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iguan GT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与新一代Tiguan保持一致,不过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个性。为这款车提供动力的是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18马力。

汽车之家

  在电池方面,Tiguan GTE使用的是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km/h。此外,这款车在车顶还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辆进行供电。

  此外,在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在“GTE”模式下,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为200km/h。

  更多阅读:

  多项升级 大众新一代Tiguan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282.html

● T6 PanAmerican特别版

  大众T6 PanAmerican特别版车型基于大众T6打造,新车整体采用白灰双色涂装,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有活力。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中融入了不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前保险杠上,新车还增加了红色线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大众T6 PanAmerican特别版采用了黑色的B柱和C柱设计,后方车门为侧滑门结构,新车在侧面同样使用了红色饰线装饰。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和天窗。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