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北汽幻速H2E预售4.2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北汽幻速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定位低于H2的H2E车型。近日,官方又公布了该车的配置信息,其上市后将提供经典型、时尚型和精英型三款车型选择,预售价为4.28万元起,相比幻速H2起步价格低了1.6万元。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H2E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H2E

  外观方面,幻速H2E的外观与在售的北汽幻速H2基本相同,只是尾部的标识改为H2E,其它方面基本没有改变。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H2E

  北汽幻速H2E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25mm),轴距达到2810mm,与幻速H2相同,同时车内标配七座,第二排独立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增加了空间灵活性。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H2E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H2E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的车身,幻速H2E将配备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下护板、四门电动车窗、蓝牙系统、7英寸液晶屏、导航等。

  动力方面,幻速H2E搭载两款1.5L发动机(BJ415A和BJ415B),其中BJ415B发动机带VVT技术,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峰值扭矩145N·m,而BJ415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将第四季度上市 幻速S6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95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2

指导价:3.98-6.6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