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DS三款60周年版车型预计9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在成都车展首发的三款DS 60周年特别版车型(DS 6、DS 5以及DS 5LS)将会在9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三款车型将限量666台。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5LS 2015款 60周年限量版

  DS 5、DS 5LS和DS 6三款60周年限量版车型已经在成都车展首发,三款车型均采用了独特的金色车身涂装,这也彰显了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此外,这三款车型在外后镜下部、尾部及车内头枕上均出现了“60 DS 1955”的车身标识,该标识也是三款特别版车型的专属装备。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6 2016款 60周年限量版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将继续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6THP和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成都车展:DS三款特别版车型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718.html

DS三款60周年版车型预计9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商业模式
您怎么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