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提前看 宝沃首款SUV国内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沃首款SU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该车将被定名为宝沃BX7,随后会在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部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透过细节部分可以看出,其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而这也与我们此前曝光的官图车型相吻合。此外,该车车顶线条较为流畅,尾部则运用了高腰线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丰富,并预留有尺寸较大的多媒体显示屏安装位。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为双圆形设计。

  此外,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配置方面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有可能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24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0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5公里。此外,从谍照来看,该车装配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而出现的后传动轴则表明该车配备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搭载混动系统 宝沃发布首款SUV BX7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145.html

内饰提前看 宝沃首款SUV国内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8 39.45 10.80
    测试文章:2+2=?测试宝沃BX7 28T四驱旗舰型7座
    评测编辑-于晗:

    BX7四驱7座,满足了极小众的细分需求,然而它的四驱能力一般,7座空间很小,用处不大,更推荐买两驱5座车型。

    评测编辑-李佳:

    BX7的舒适度还是没得说的,在这个级别里的SUV还是不错的,然而它的动力不好,实测成绩超过11秒,对于2.0T的车型来说不给力。

    评测编辑-:

    开上它之后,觉得动力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加速比较慢,不太适合年轻人,如果您开车偏安逸,还是可以考虑它的,毕竟这台车的舒适性不错,内饰做工也符合这价位的水平,如果价格便宜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