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捷豹C-X75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C-X75首次亮相,不过该车仅是一部道具车型,未来并不会量产。这款车型将在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大破幽灵危机》当中与阿斯顿·马丁DB10同台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X75电影道具版』

  捷豹曾于2013年正式公布了已经“夭折”的C-X75原型车,这款搭载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超级跑车只被生产了5台原型车,每台售价高达850万英镑,而我们眼前的这台C-X75电影道具车组仅仅是采用了原型车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X75电影道具版』

  外观设计上新车造型非常流畅,整体线条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也较为犀利。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夸张,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硕大的底部扰流板也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凡的运动性。

捷豹 捷豹C-X75 2013款 Concept

捷豹 捷豹C-X75 2013款 Concept 捷豹 捷豹C-X75 2013款 Concept

『捷豹C-X75原型车』

  动力方面,C-X75电影道具版并没有采用原型车那套昂贵的混动系统,新车采用的是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C-X75原型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了860马力,0-100km/h加速可以在3秒内完成,并在不到6秒的时间到达时速160km/h,该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54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为新车型“铺路” 捷豹公布C-X75原型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957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C-X7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