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39-10.89万元 众泰大迈X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0日,众泰宣布大迈X5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动力的五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39-10.89万元。另外,以下车型均为国四排放标准车型,如果需要购买国五标准,需要增加1000元人民币。

众泰大迈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MT 精英型7.39
1.5T MT 豪华型7.89
1.5T MT 尊贵型8.89
1.5T MT 至尊型9.89
1.5T MT 旗舰型10.89

● 新车特点: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大迈X系列首款SUV车型,基于A平台打造:众泰大迈X5是基于A平台打造,同时新车也是众泰大迈X系列的首款车型。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众泰大迈X5的产品定位要略低于在售的T600,新车的推出是对众泰SUV产品线的一个补充。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虽然车身尺寸小于T600,但乘坐空间表现仍然不错:众泰大迈X5的长宽高依次为4527/1836/1682mm,轴距达到了268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相比T600要小上一号。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3cm,坐入大迈X5的前排之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此时体验者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一拳和两拳半,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没有隆起,纵向长度也比较宽敞,值得肯定。

  内饰设计年轻时尚,配置也比较丰富:众泰大迈X5采用了比较传统的T型中控台布局,而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造型则显得年轻时尚,外加以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高亮材质的中控台面板装饰条,以及不规则造型的炮筒式仪表盘装饰,这些均让它看上去个性十足。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配置方面,众泰大迈X5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电动助力转向、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型以上车型还具有仿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以及后倒车雷达;尊贵型额外配备有规格为235/55 R17的轮胎(标配为215/65 R16)、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至尊型配备有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6向驾驶席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等。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大迈X5顶配的旗舰型还配备有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触控式空调操作面板、车联网系统,此外内饰部分还采用一部分麂皮绒材质,提高了其豪华感。

  全系均搭载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众泰大迈X5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150马力(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95N·m/2000-44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4L/100km。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5款 1.8L 手动舒适型

宝骏560

海马郑州 海马S5 2015款 1.6L 手动智乐型

海马S5

  在竞争对手方面,从市场定位和定价分析,众泰大迈X5的主要对手将会是宝骏560、海马S5等自主品牌入门紧凑型SUV,而它7-10万元的定价也能够抢占一些小型SUV的市场。相比对手而言,众泰大迈X5不仅拥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也具有一定优势。

● 试驾回顾:

  我的同事朱力神曾在8月底试驾过众泰大迈X5的1.5T车型,他在描述这款产品驾驶感受时这样说道:“这台由沈阳三菱提供的1.5T发动机表现让人既爱又恨。当发动机转速低于2000rpm时,由于涡轮增压器没有进入最佳工作状态,无论将油门踏板踩得有多深,发动机总是一副“慵懒”的模样。当发动机转速高于2000rpm时,大迈X5便迅速“换了一副面孔”,变得积极起来,发动机运转的轰鸣声以及涡轮高速旋转的啸叫声毫无保留地传入车内,催促我将油门一踩到底。”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点击这里回顾试驾文章《《

  对于悬架表现,他说:“大迈X5的悬架调校依然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即使是路面上较大幅度的波动,减振器的过滤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肯定。”总体来说,他认为大迈X5是一款易于驾驭的SUV车型。

● 全文总结:

  众泰大迈X5不管是配置、空间还是动力上都处于同级别中较高水平,而7-10万元的定价还算合理,并且进一步冲击了自主品牌入门紧凑型SUV的价格门槛,同时还能够给一些小型SUV带来威胁,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那么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内外兼修易驾驭 试驾大迈X5 1.5T尊贵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8/878491.html

售7.39-10.89万元 众泰大迈X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迈X5 2015款 1.5T CVT知县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1 41.06 9.40
    测试文章:下脚狠一点!大迈X5 1.5T CV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是一辆优缺点分明的车,静态部分都挺好,动态部分还有非常大提升的空间,油门反应慢、刹车不线性还算能接受,就是1200rpm时的顿挫让人忍不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次测试的知县型卖10.29万,最低配的只要8.79万,用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车辆暴露出的问题倒不算什么大问题,能接受。

    评测编辑-郑宇:

    众泰这段时间的动作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不过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不能光靠这些东西,还是要踏踏实实的把车造好。

  • 大迈X5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4.65 7.91
    测试文章: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测试大迈X5 1.5T手动
    评测编辑-罗浩:

    大迈X5的外形终于有了自己的原创风格,内饰做工用料也比之前的众泰车型强,各种人性化设计很到位,性价比高,不过这台1.5T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一般,刹车成绩也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刘昱昕: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大迈X5这款车设计上比以前好看多少,但不能否认众泰确实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作为第一款“大迈”,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

    评测编辑-张可:

    我喜欢大迈X5对于细节的注重,整体品质也确实提升了不少,但我不太喜欢它的设计,尤其车标,还是显得有点浮夸。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5

指导价:6.99-12.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