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1月首发 别克新一代君越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别克新一代君越将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目前新一代君越已在国内开始了测试工作,这或意味着其有望同步引入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条幅及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其前格栅内部增加了一道全新的飞翼式横向条幅,此种设计或将成为未来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疑似新一代君越无伪装谍照』

  除此之外,通过此前曝光的疑似国产新一代君越谍照来看,新车车身造型较为修长,其车顶至尾部的过渡平滑流畅,后备厢设计较为紧凑,并在后备厢盖上设计有小型扰流板,而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也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君越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君越内部整体设计依然采用了别克360°环抱式设计,在配色上运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及亮银色饰条,整体氛围偏重商务设定。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君越将搭载2.0T直喷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该动力系统并未得到官方确认,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年底发布 疑似国产新一代君越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365.html

11月首发 别克新一代君越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新能源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越(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