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变化 长安新款睿行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睿行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为长安商用车旗下的一款轻客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预计仍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新款睿行最新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睿行在车头部分进行了重度伪装,前灯组样式和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调整,内部具有透镜结构,另外,新款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样式,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变化,两侧集成了前雾灯。在车身侧部和尾部,新款睿行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睿行在中控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空调控制区域被设置在中控台上部,中控台下部目前还处在未装配完成的状态,预计将为多媒体控制区。另外,还可以看到挡位区前方设置有储物槽和点烟器。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睿行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或2015年推出 改款长安睿行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320.html

外观细节变化 长安新款睿行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数据分析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睿行M80

指导价:6.32-7.71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