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借鉴新速派设计风格 斯柯达新SUV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V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借鉴了斯柯达全新速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斯柯达全新SUV将被命名为“Snowman”或“Polar”,基于MQB 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在4.6米左右,同时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从本次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借鉴了全新速派的风格,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部和车尾来看,新车拥有环绕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并配备车顶银色行李架,车身侧包围和前后轮眉均采用黑色塑料面板,后保险杠具有镀铬装饰条以及银色下护板。另外,尾灯组样式同样借鉴了全新速派的设计,内部具有LED光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2.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等等,传动系统有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同时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基于大众T系列 斯柯达全新MP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62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