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造型回归正常 日产全新JUKE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JUKE车型的效果图,图中新车基于日产Kicks概念车打造,摒弃了现款车型上独特的分体式前灯组。据悉,日产全新JUKE将于2016年亮相。

汽车之家

『日产全新JUKE车型效果图』

日产(进口) JUKE 2015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JUKE 2015款 基本型

『日产现款JUKE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具有“U形”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凸起的发动机舱盖等,前灯组内部可以看到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具有银色扰流板,两侧集成有前雾灯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A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车顶则为银色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装配了双色十辐轮圈,车门上配备镀铬装饰条。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门造型,尾门上方集成有扰流板,尾灯组采用日产家族式样式,内部具有光带设计。

  根据外媒报道,全新JUKE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 B模块化平台打造,将在日产英国桑德兰(Sunderland)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关于全新JUKE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RM.Design;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配GT-R发动机 日产将产17辆JUKE-R 2.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373.html

前脸造型回归正常 日产全新JUKE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2022F1赛事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