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700km 本田FCV量产版东京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发布了燃料电池车型FCV量产版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可提供7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3月在日本市场上市。

本田(进口) 本田FCV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FCV量产版车型官图』

  本田曾于2015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展出了本田FCV概念车,FCV量产版车型即基于该车打造。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 ,FCV量产版车型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大尺寸镀铬装饰和两侧前灯组相连,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A柱、C柱以及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车窗上沿和车门拉手配有镀铬装饰条,另外,新车装配了运动样式的双色五辐轮圈,同时具有独特样式的后轮眉设计。

本田(进口) 本田FCV 2015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本田FCV概念车』

  动力方面,本田FCV量产版车型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0km。另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配合专用逆变器,该车可在紧急情况下担任“移动发电站”的角色,为其他设备供电。本田官方表示,“FCV”仅为这款新车的临时名称,新车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将获得正式的命名,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5北美车展:本田FCV概念车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564.html

续航700km 本田FCV量产版东京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FC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