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太具个性 菲亚特Toro皮卡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菲亚特Toro皮卡的实车图片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具有个性,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型将于2016年初在南美地区正式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针对南美洲市场打造的小型皮卡车型,菲亚特Toro的造型实在太具个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奇特。新车根据配置不同,低配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中网设计,前保险杠同样采用黑色塑料进行包裹。而高配车型增加了前中网镀铬装饰条、底盘防擦护板和雾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箱设计高挑,尾灯组造型十分小巧,并融入了LED光源。该车的后尾门采用了独特的对开式设计,并在中央设计有大尺寸菲亚特LOGO。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将采用双排四门设计,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菲亚特Toro皮卡将搭载1.8T柴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信息来源:novidadesautomotivas.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命名Toro 菲亚特全新皮卡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950.html

外观太具个性 菲亚特Toro皮卡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带你懂行业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o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