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1月上市 一汽吉林R020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代号为R020的一汽吉林全新SUV内饰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会在11月份上市销售。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一汽吉林R020的内饰采用深色设计,其中控台与长安CS75有些相似,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设计,并配备中控工液晶屏以及旋钮式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方向盘,整体来看,新车内饰的档次感比较强。

汽车之家

  一汽吉林R02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双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独特,其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被划归为森雅系列车型,具体命名或采用字母与数字组合的方式,据悉,这款车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内饰谍照来自:汽车之家网友“赵越”;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11月上市 一汽吉林R020更多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088.html

或11月上市 一汽吉林R020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能源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