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车展亮相 三菱eX概念车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三菱正式公布了全新概念车三菱eX的官图,该车将于今年10月29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

三菱(进口) 三菱eX 2016款 concept

  外观方面,三菱eX概念车造型非常紧凑,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黑色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采用了极具棱角的线条设计,突出的前后轮眉进一步衬托出SUV的气息。此外该车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三菱(进口) 三菱eX 2016款 concept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与前脸很好的呼应,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虽然尾部设计整体来看非常紧凑,但由于黑色与黄色的撞色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大气而不失稳重。

三菱(进口) 三菱eX 2016款 concept

  新车采用了马车式对开车门,无边框车门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而内饰设计上新车更加富有未来感,简洁而不失科技感的中控台采用较为柔和的线条设计,液晶显示屏替代的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此外,该车还简化了传统的换挡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

三菱(进口) 三菱eX 2016款 concept

  动力方面,目前三菱并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但是表明eX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一代纯电动驱动系统,并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汽车互联系统和主动安全硬件等。(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造型小幅升级 三菱新款LANCER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79975.html

东京车展亮相 三菱eX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