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A8/中大型SUV等 传祺未来5年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集团正式公布了传祺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未来到2020年将累计投资340亿元建设传祺品牌。未来5年,传祺将计划投放20-30款车型,形成五大平台产品系列,这其中广汽传祺GA8将于2016年年初正式上市。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6 2015款 1.6T 手动舒适型

  据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介绍,未来广汽传祺的产品将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轿车,以及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MPV车型,其中轿车产品线方面,将布局传祺GA2到传祺GA8共计7款产品,这其中定位于中大型的传祺GA8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而现款GA5也将在未来迎来换代。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SUV产品线方面,未来将推出传祺GS2到传祺GS9共计8款产品,其中一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全新车型将于2016年9月或10月正式发布,不过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其具体的命名,而到2017年传祺GS5将迎来换代,定位于小型SUV的传祺GS3将推出,同时传祺GS6也将正式发布,其定位将高于传祺GS5。

汽车之家

『疑似传祺GS6谍照』

  MPV产品上,一款定位家用型MPV的传祺GM5将于2016年发布,而到2017年传祺将推出七座MPV车型传祺GM8。此外,除了传统能源车之外,广汽传祺也同时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在纯电动车方面,传祺未来将在传祺GS3和传祺GS4两款SUV车型上开发两款纯电动车型,而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传祺GA6传祺GA3也将相应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从本次广汽传祺的未来5年规划来看,传祺品牌的产品线将布局多个级别市场。而在产能方面,到2016年传祺将形成35万辆的产能,而随着产品的不断增加,到2017年实现50万,2020年将达到100万的产能布局。(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3大平台/近20款车 曝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799.html

GA8/中大型SUV等 传祺未来5年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