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独立渠道销售 众泰S21定名为众泰SR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16日,众泰官方宣布,此前在成都车展首发的众泰S21正式定名为“众泰SR7”,该车预计于12月底正式上市。关于“众泰SR7”,“SR”字母代表第六代革命的意思,“7”则是有着不断探索和挑战的含义。据悉,未来众泰S品牌旗下车型将采用独立的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整个经销商的店面设计风格也与目前的众泰经销商有所不同。

  新产品方面,未来众泰S品牌将保持着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的节奏执行。而众泰品牌部分,众泰T700、B12、E01、E02以及Z500纯电动汽车也将陆续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公布的众泰S系列是目前众泰产品线中和Z系列、T系列、E系列并列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据众泰官方表示,众泰S系列进行了大量的分析和调研,在车身颜色选择、个性化内饰搭配、多样化功能需求以及创意的售后服务等方面,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同时据我们了解,未来S系列还采用新的渠道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S21 2015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5款 基本型

  作为S系列的首款车型,众泰S21于今年的成都车展首发,而此次则是正式公布了其命名“众泰SR7”。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紧凑,看上去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设计,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众泰SR7运用了双色内饰配色方案,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的配色。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包括12寸超大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载互联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前大灯等配置。

众泰汽车 众泰S21 2015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S21 2015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侧面新车造型和奥迪Q3有些相似,整体看上去比较紧凑。尾部方面,该车尾灯融入了LED光源,整体线条也基本与奥迪Q3相似。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2000-44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公布S21命名 众泰S系品牌10月16日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275.html

独立渠道销售 众泰S21定名为众泰SR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品解读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梦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2.55 8.20
    测试文章:靠脸吃饭?测试众泰SR7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侯云峰:

    外观就不聊了,配置还挺有吸引力,但是在动力系统匹配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在这个价位里还有很多车型,众泰SR7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伟龙:

    虽然众泰SR7的外观设计有很大争议,但不少消费者还是持认可的态度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就行,反正我是不太能接受。

    评测编辑-曹昊旻:

    众泰SR7开起来的感受和它看起来的样子并不配套,动力总成的匹配并不成熟,这个价位我还是会选宝骏56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7

指导价:6.68-36.6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