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东京车展发布 马自达RX-9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RX-9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或将搭载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RX-9效果图』

  根据马自达官方之前发布的信息,在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跑车。外媒猜测,该车即为马自达RX-9车型的雏形。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到,图中车型借鉴了马自达MX-5的设计元素,具有修长的发动机舱盖,前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部来看,图中车型采用双门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车尾短小精练,同时还可看到,该车配备有大尺寸车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全新概念跑车预告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

『已经停产的马自达RX-8车型』

  在马自达RX-9的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或将搭载一套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全新设计的转子发动机包含两个0.8L排量的气缸,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456马力。马自达迄今为止最新一款搭载转子发动机的车型RX-8在2012年停产,该车搭载的1.3L转子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到9000rpm,但在运转过程中会消耗较多的燃油和机油。马自达全新概念跑车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motoring;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疑似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61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