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或命名为“辉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或将被命名为“辉道”,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该车将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有望于2016年或2017年推出,并将同时推出汽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大众(进口) C Coupe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大众“辉道”商标申请信息』

  通过查询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网站发现,大众汽车已于今年6月5日提交了”辉道“商标的申请,和大众品牌旗舰车型辉腾相近的命名,或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这款中大型车高端的产品定位。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基于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这款概念车已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5071mm、1930mm和1445mm,轴距达到3014mm,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备有LED大灯、液晶仪表盘等高科技配置。

大众(进口) C Coupe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C Coupe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综合功率可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扭矩输出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车速为130km/h,续航里程达到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超过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同时提供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是否会搭载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上这套动力系统目前尚无确切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162.html

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或命名为“辉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