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身尺寸更大 中兴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中兴新款皮卡的外观谍照,因其目前暂未正式命名,所以我们暂称它为中兴全新皮卡。据悉,其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威虎TUV威虎G3等工具型皮卡,新车预计2016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重度伪装,整体样式仍处于保密阶段,但我们从其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还是能够看得出它的部分外观设计。中兴全新皮卡的外观造型方正,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双层样式且面积较大,让它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后视镜外壳并未采用和车身同色的设计,且集成了转向灯。车尾的造型同样方正,并配有高位刹车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型号的发动机,且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中兴全新皮卡上市后将与福田拓陆者江铃域虎等中国品牌大尺寸皮卡展开竞争。近年来,受到欧美市场大尺寸皮卡风潮的影响,国内皮卡产品也纷纷朝着这一方向发展,它们的车身尺寸都比较宽大,外形饱满且配置偏向轿车化,摆脱了之前工具型皮卡的形象。对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换新动力/货厢加长 实拍2015款威虎TUV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9/879594.html

车身尺寸更大 中兴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海外车展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2016款 2.5T两驱豪华型JE4D25E

指导价:10.9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2.5T 136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