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邦德专属 阿斯顿·马丁DB10国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期,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0在国内的实车图,这也是该车在国内首次曝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10车型是该公司为了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Spectre》(国内译成《007:幽灵党》)专属打造的“邦德之车”,新车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得以延续,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极具流线感,尾灯组设计非常小巧,配合黑色后保险杠、双边共两出排气以及密条辐轮圈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型此前仅在英国和美国圆石滩进行过小范围展示,所以我们不了解其内部设计以及具体动力信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专为电影打造的阿斯顿·马丁DB10并非现款阿斯顿·马丁DB9的换代车型,其真正的继任者将被命名为阿斯顿·马丁DB11,并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圆石滩车展:阿斯顿·马丁DB10公开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871.html

邦德专属 阿斯顿·马丁DB10国内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二手车资讯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