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万以下/明年上市 曝纳智捷3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车型——纳智捷3的专利图,之前报道称这款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车,其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将低于10万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3的前脸依旧运用纳智捷家族式造型设计,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呼应,大灯内部还配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线条较为犀利,与目前纳智捷其他车型区别较大。尾部方面,两侧柳叶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据悉,纳智捷3未来可能搭载的是1.5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明年发布/售10万以下 纳智捷将推小型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814.html

售10万以下/明年上市 曝纳智捷3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产销数据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3

指导价:5.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