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48-6.98万 新款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3日,北汽幻速宣布,2016款幻速S2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相比老款,新款S2不仅造型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还新增价格为5.48万元的手动创业型供消费者选择,使该车入门级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

2016款幻速S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创业型5.48
1.5L 手动 基本型5.88
1.5L 手动 舒适型6.38
1.5L 手动 豪华型6.68
1.5L 手动 尊贵型6.98

北汽银翔 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北汽银翔 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北汽银翔 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外观方面,新款幻速S2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同时新款车型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并在两侧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由原先的卤素改进为LED光源,而外挂式备胎设计更加简洁。

北汽银翔 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内饰方面,新款幻速S2内部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提供了更多的配色选择。在配置方面,新款S2变化也不大,而新增的创业型相比基本型减少了行李架和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而基本型标配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功能在创业型上变更为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仍然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和113马力的两种1.5L发动机,其中106马力的发动机仅提供给手动基本型一款车型使用,其他车型均使用的是113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北汽幻速S2幸福版将于汽车之家电商开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440.html

售5.48-6.98万 新款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