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5.6万元 现代格锐2.2T柴油增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网站获悉,格锐新增了一款2.2T柴油智领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5.6万元,市场指导价格直接下探至30万元以内。

格锐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T 柴油 智领限量版25.60

现代(进口) 格锐 2013款 2.2T 7座四驱舒适版

  据了解,新增的现代格锐2.2T柴油智领限量版车型采用了7座设计(在售车型有6座或7座可选),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型也有一定缩水,但像一些实用性较高的配置还是标配的,例如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语音导航、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25.90-33.43万 现代格锐2.0T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621.html

售25.6万元 现代格锐2.2T柴油增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格越 2013款 3.0L 7座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9 40.26 15.80
    测试文章:享受第三排的趣味!测试现代格锐3.0 V6
    评测编辑-梁巍:

    格锐的最大意义在于让第三排空间有了真正的利用价值,不再是鸡肋的配置,而除此之外我找不到他跟全新胜达有任何区别,那些想购买7座城市SUV的朋友们现在除了汉兰达之外又有了新选择,格锐的配置、外观、做工还都是拿得出手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为了第三排空间稍大一点点,要比国产胜达多掏好几万来购买这款进口格锐,另外还要忍受高昂的燃油费用,愿意这么做的人恐怕不多。

    评测编辑-罗浩:

    格锐这款车空间确实大,但关键在于,现在国产的全新胜达价格比它便宜太多了,而且格锐除了动力略显不足的2.2T柴油机就是排量过大的3.0升V6车型,我想这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格越

指导价:25.60-45.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