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具有高/低顶设计 幻速H6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幻速H6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提供6、7、8、9四种座位数的车型,同时具有高、低顶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幻速H6申报图』

  外观方面,幻速H6具有带横条幅镀铬装饰的前格栅,前灯组样式犀利,前保险杠配备黑色下扰流板。根据本次获得的申报信息,幻速H6高配车型配备有前雾灯铝合金轮圈等。该车提供高、低顶车型可供选择,同时在尾门部分具有对开式尾门和上掀式尾门两种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本次获得的申报信息,幻速H6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25mm、1834mm和1980mm,高顶车型车身高度达到2115mm。该车轴距长度达到3080mm,提供6、7、8、9四种座位数的车型。另外,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两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195/70 R15和205/65 R15。

  本次获得的申报信息显示,在配置方面,幻速H6高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导航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该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封闭式厢货车身 曝幻速H6电动版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801.html

具有高/低顶设计 幻速H6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6

指导价:5.98-7.5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