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3月亮相 新MINI JCW CLUBMAN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继新一代MINI CLUBMAN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后,其性能版车型新一代MINI JCW CLUBMAN的测试谍照日前被海外媒体捕获。据悉,该车有望在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MINI JCW CLUBMAN在外观方面装配全新的JCW车身套件,其中该车前保险杠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其保险杠两侧疑似增加了通风口,前雾灯位置也有所调整。此外,这款车的刹车卡钳进行了红色的喷涂,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MINI JCW CLUBMAN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相比普通版2.0T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39马力和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其6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装运动模式。此外,该车手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自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极速为246km/h。(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东京车展:全新MINI敞篷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58.html

或明年3月亮相 新MINI JCW CLUBMAN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业报道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JCW CLUBMAN 2020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1 42.76 8.70
    测试文章:独特牛津风味 测试MINI JCW CLUBMAN
    评测编辑-陶懞轩:

    clubman的倜傥+jcw的爽朗,扭矩充沛底盘硬朗。和前代车型相比没了卡丁车一般的直接,横向对比的话还是有着相当硬核的风骨。

    评测编辑-:

    内外的精致感让人觉得值回票价,动力的提升使得它更衬得上JCW三个字母。不过考虑到级别和性能基础,38万的售价还是需要真爱粉来买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MINI家族中,CLUBMAN向来是实用的代表,JCW的融入为它增加了更多运动属性。这款车的动力感受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尤其是中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再加速能力,着实不容小觑。假如你在路上碰到这样一台CLUBMAN,还是轻易不要挑衅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JCW CLUBMAN

指导价:36.48-41.9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