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之前 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将入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在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第三季度财务会议中,FCA CEO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提到,阿尔法罗密欧确定会登陆中国市场,这是其完成2018年销量计划的一部分。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50亿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其计划在2018年全球市场的销量能达到40万辆。不过面对逐渐放缓的市场,阿尔法·罗密欧也将调整其在中国的计划,可能会下调销量目标,但登陆中国的时间确定不会改变,不过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未来的新车计划也不会改变,但新车投放的顺序可能会调整。

  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对此也提到:“阿尔法罗密欧仍旧会锁定中国,但是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2018年全球售出40万辆的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假想图』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的负责人Harald Wester提出,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中共包括8款新车,其中全新Giulia已经推出,接下来还将推出新款Giulietta的轿车版和五门掀背版、一款全新SUV、一款定位更高的轿车以及一款基于Giulia的Giorgio平台打造的更高级别跨界车型。(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6年3月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011.html

2018年之前 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将入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