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路人横躺马路遭车碾轧谁负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不久前,芜湖市弋江区中山南路与三潭路路口附近,女子杨某驾车途经该路口,向左转向时,轿车右侧从一名躺倒在路上的68岁老人身上碾轧过去,造成老人郑某受伤严重。最终交通大队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双方都有过错负有同等责任,各承担50%的损失。

汽车之家

『图片来自网络』

  经过交警部门调查,杨某按照交通信号灯规定驾车左转向,老人郑某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躺在道路上),轿车与郑某发生刮擦、碾压,致郑某受伤,车辆部分受损。

  事故过后,芜湖市弋江区交警大队根据调查情况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杨某驾驶机动车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是导致本起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而郑某未经许可,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和车行道内坐卧是导致本起交通事故的又一原因。交警部门认定,这起交通事故,双方都有过错负有同等责任,各承担50%的损失。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据民警介绍,郑某为了个人维权躺在马路上,行为本身违反了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和车行道禁止坐卧的规定。而司机杨某的过错行为是在驾驶车辆到路口、斑马线时未能观察到道路上是否有行人,虽然驾驶员称当时伤者在车辆盲区范围内,但是肇事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直是运动的,不存在绝对盲区范围。那么对于这次交通事故,您怎么看?(消息来自:中国新闻网;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对路人横躺马路遭汽车碾轧这起事故,您怎么看?
1.对路人横躺马路遭汽车碾轧这起事故,您怎么看?
驾驶员杨某没有仔细观察道路情况,与躺在路中的老人郑某无关,应负事故全部责任
躺在路中间的老人郑某占用机动车道路,与驾驶员杨某无关,应该负事故全部责任
交通大队目前给出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合理,双方应各承担50%责任
其他,驾驶员杨某或老人郑某中的一位应负这起事故主要责任,目前各50%的结果不合理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路人横躺马路遭车碾轧谁负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海外谍照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