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三款车型选择 启腾EX80将推出1.25L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福汽新龙马旗下的启腾EX80将推出1.25L(官方称之为1.25L,实际发动机的排量为1249mL,按照汽车之家的规则,其排量约为1.2L)排量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提供创业型、进取型和精英型三款细分车型选择。不过,截至发稿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型的价格和具体上市日期。

福汽新龙马 启腾EX80 2015款 1.5L 精英型

  据资料显示,启腾EX80将上市的三款新车型均搭载的是1.25L发动机(约1.2L),这款发动机和启腾M70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1马力(67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18N·m/4000rp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在其他方面,启腾EX80 1.25L车型和此前上市的1.5L基本相同,新车型上市后会提供七座或八座版本可选,关于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实力不俗的挑战者 试驾福汽启腾EX80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11/881263.html

三款车型选择 启腾EX80将推出1.25L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生产研发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腾EX80

指导价:5.88-6.1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