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质感提升 曝海马新普力马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海马全新普力马的最新谍照,其中内饰部分尚属首次曝光。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普力马或将采用海马新的命名体系,并被定名为V30,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初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从外观部分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依然被严密的伪装材料覆盖,不过从前脸可以看出,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前大灯内部使用了带透镜的灯组。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并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部位搭配有银色装饰,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配置方面,这款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

  目前有关全新普力马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并未透露,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提供一款自动变速箱,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面向年轻群体 海马S3最快2016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791.html

内饰质感提升 曝海马新普力马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摩托车
CES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