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6年推出 KOERU越量产版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的最新谍照,量产版车型的侧面设计也被曝光。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此外,在即将开幕广州车展上,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最新谍照』

  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的外观造型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也会十分犀利。此次曝光的谍照还展示了新车的侧面造型,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的侧面设计与概念车十分详细。新车车身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形态,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谍照』

马自达(进口) KOERU越 2016款 Concept

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内饰设计』

  在内饰部分,量产版车型的造型则有别于概念车,中控液晶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非概念车那样的传统样式。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设计也十分个性。目前,该车其他方面的消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900.html
或2016年推出 KOERU越量产版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新车-汇总
商业模式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ERU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