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本月内上市 华晨鑫源将推新海狮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华晨鑫源将推出一款新海狮车型,新车将推出财富版和商务版两种配置,预计在本月公布售价,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华晨鑫源是华晨汽车的南方基地,此次将推出的新海狮和华晨金杯海狮有所不同。从造型来看,其基本延续了此前华晨鑫源小海狮X30的造型,并在前脸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同样后车窗样式有所调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680*1990mm,轴距为2925mm,相比小海狮有所加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造型比较简洁,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在中控、方向盘上还带有银色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ABS+EBD;商务版配备倒车影像、导航MP5大屏一体机以及遥控钥匙、皮质座椅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L发动机,官方表示相比此前的小海狮其动力输出将有所增加,但具体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未来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在长安之星9、威旺307等车型上。(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价5.09万元 小海狮X30旗舰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196.html

本月内上市 华晨鑫源将推新海狮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