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与Macan基本相同 众泰T700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上获得了一组众泰T70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T600,并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感谢论坛网友:今生爱你千百回 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非常霸气,整体与早先曝光的T700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线条上参考了保时捷Macan的设计风格,不过新车的前后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还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基本仿造了保时捷Macan车型的整体设计,从中控台造型到下方控制面板按键几乎保持一致,甚至其方向盘造型也采用了相似的运动三辐式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测试车的配置表来看,这台测试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8L的发动机,不过考虑到新车的车身尺寸我们预计这搭载的将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挡车型。(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造型神似保时捷Macan 众泰T700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46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