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阿特兹/全新车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有两款新车型在国内上市,分别是一款全新跨界SUV和改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2015款 2.5L 蓝天至尊版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国内媒体对话时透露,“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会在明年合适的时机跟大家见面,同时我们有一款全新的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车型投放市场。”

马自达(进口) KOERU越 2016款 Concept

『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

汽车之家

『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谍照』

  其中这款全新车型将是基于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打造而来的一款跨界风格的SUV,根据报道,新车将与阿特兹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将采用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将非常运动,此外该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发动机

汽车之家

『马自达新款ATENZA

  由一汽马自达国产的新款阿特兹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海外版新车曾在2014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主要针对前脸、前后灯组和内饰进行了部分调整,未来一汽马自达也将进行同步改款升级。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两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信息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576.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