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XT4将于2018年发布 凯迪拉克新SUV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官方向媒体透露了一些这个品牌在接下来几年中的SUV产品计划,其中就包括在2018年发布的SUV车型——XT4,这是一款尺寸和定位比凯迪拉克XT5略低一些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先生在洛杉矶车展上向媒体透露,由于细分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同宝马X3或是雷克萨斯NX这样的豪华中型SUV竞争,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XT4,该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18年上市。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5』

  同时,他还表示,从目前的产品线上看,由于XT5和凯雷德之间还存在产品空缺,因此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一款在定位上针对沃尔沃XC90奥迪Q7的全新7座SUV车型,该车的上市时间将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

  而在凯迪拉克未来的产品计划中,还将推出一款与宝马X1奥迪Q3相竞争的SUV车型,不过该车计划上市时间在5年之后。(来源:WORLDCARFANS.com 编译/汽车之家 罗奥雨)

  更多阅读:

  2015洛杉矶车展:凯迪拉克XT5正式亮相

XT4将于2018年发布 凯迪拉克新SUV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数据分析
行业焦点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进口)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