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8.58万起 锐骐新一代/经典增添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渠道获悉,锐骐经典新增2.8T柴油兴业版车型,预售价格为8.58万起,而锐骐新一代则对车款进行了调整,新增3.0T柴油赛事版,提供两驱和四驱的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共四款车型选择,预计售价为10.68万起。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广西南宁率先推出,起售价与预售价一致,随后该车将会在全国市场陆续上市。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2013款 2.4L兴业版 汽油两驱标准型ZG24

锐骐经典』

  据了解,锐骐经典2.8T柴油兴业版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260N·m。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配备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锁等配置,同时还可选装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2015款 3.0T领航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ZD30D13

配图为锐骐新一代领航版』

  锐骐新一代赛事版则提供四款车型选择,相比停产在售的领航版,赛事版增添了两款豪华版选择(原先只有超豪华版),配置方面相比超豪华版减少了副驾驶安全气囊、行李架、侧踏板等。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9.50万元 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67.html

预售8.58万起 锐骐新一代/经典增添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CES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

指导价:7.78-11.5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