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3000元节能补贴若到期取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关汽车节能补贴即将到期的消息备受关注,据资料显示,现行的节能补贴政策于2013年开始,根据国家财政部2013年9月30日发布的《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节能补贴实施截至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相当于不到40天后就将到期。

  此前,国家已经实施了3个阶段的汽车节能补贴,在此前每次节能补贴政策到期之前,有关部门都公布了新的补贴政策作为升级和延续,一般补贴的要求也会提高。因此,虽然本期节能补贴政策即将到期,但不排除政策还会延续,但如果国家政策有所调整,节能补贴政策不再延续的话,您的买车计划会不会受到影响?(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汽车之家


3000元节能补贴若到年底取消,您怎么看?
1.您认为节能补贴政策是否需要延续?
需要延续,节能补贴惠及的车型是目前购买的主要产品。
不用再延续,而应转向大力扶植新能源车。
说不好
2.如果3000元节能补贴到年底取消,您的购车计划会不会有变?
会有变化,会考虑更多排量车型了。
购车计划不会变。

查看结果

  更多阅读:

  涉及110款 新一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998.html

您怎么看?3000元节能补贴若到期取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人物访谈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