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6月上市 大众新款夏朗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大众新款夏朗在国内的最新谍照,此次测试车并没有采用任何伪装。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6月份正式上市。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夏朗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依旧为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和轮廓也基本没有变化。在尾部,尾灯的内部结构略有调整,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屏幕尺寸或有所加大。值得一提的是,进口新款夏朗可能同海外车型一样搭载搭载App Connect系统提供,借助“MirrorLink”、“Android Auto”(谷歌)和“CarPlay”(苹果)的支持,可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各种应用程序。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两款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内饰有所调整 大众新款夏朗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684.html

2016年6月上市 大众新款夏朗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