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2.8T柴油发动机 上汽大通皮卡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年上汽大通公布的产品规划中,官方曾表示将会在2017年推出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新车已经开始路试,并会基于大通G10相同的平台打造。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4款 2.4L 手动时尚版

  目前有关这款上汽大通皮卡的消息比较有限,不过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新车将会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关于这款皮卡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新大通G10售13.3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555.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T60

指导价:7.98-21.3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