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正式公布欧洲“排放门”解决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大众的“排放门”有了新进展,大众近日公布了其针对欧洲柴油车排放问题的解决方案,根据新方案,大众将进行软件升级,同时还将针对部分1.6TDI发动机安装一个部件以令旗下柴油车符合欧洲的排放标准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1.6L 手动风尚型

  大众表示,该技术修复方案目前仅适用于欧洲,将于明年1月开始实行,该方案适用于EA189系列的1.6T和2.0T柴油发动机。首先来看1.6TDI发动机,大众将在其空气质量传感器前端安装一个“流动变压器”。大众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网格,能够使漩涡气流在空气质量传感器前缓和下来。空气质量传感器决定当前气团量,这对于发动机管理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参数,决定发动机燃烧过程能否达到最优化。”同时大众还将升级软件程序,整个升级过程耗时将在1小时内。

汽车之家

  而2.0TDI发动机将仅通过软件的升级就可以完成修复,整个过程预计需要30分钟。大众表示软件升级能够使得发动机的排放达到要求,同时并没有更多针对油耗和性能表现的副作用。

  在本月底的时候,大众还会推出针对1.2TDI柴油发动机的最终解决方案,但对大众集团来讲,要修复在美国销售的柴油车将更为复杂,因为当地针对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排放的法律更为严格。

  在大众公布解决方案的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德国检方针对大众也展开了新一轮的调查,本次调查的重点在于大众汽车因为生产低污染、低排放车辆而获得税收优惠。如果考虑这些车辆实际的排放数据,大众的这些车辆可能没有资格享受优惠政策。如果有证据证明较低的税金和大众汽车提供的虚假的排放数据直接相关,那么大众汽车和相关雇员将负直接责任。大众估计将要花费大约22亿欧元用于补偿政府此前给予大众汽车生产的所谓“低排放、低污染”汽车的税收补贴支出。(部分信息来源:界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48亿花在哪 技术解析大众排放召回方案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0/880471.html

  大众集团承认大排量柴油车排放造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015.html

大众正式公布欧洲“排放门”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