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前脸设计 吉利改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组吉利改款远景的申报图,相比现款,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动力部分则搭载1.5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改款远景申报图』

吉利汽车 远景 2015款 1.5L 手动幸福型 吉利汽车 远景 2015款 1.5L 手动幸福型

『现款远景』

  从我们获得的申报图来看,吉利改款远景最明显的变化是更换了前进气格栅,采用与博瑞相似的“回”型设计,据了解,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吉利品牌车型会使用这种家族式设计。此外,在其他细节方面改款车型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改款远景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官方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5.89万起 吉利远景增两款幸福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41.html

新前脸设计 吉利改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CES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

指导价:4.79-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