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混动系统 奔驰新SLR级或2018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将会在2018年推出SLR车型的继任者,但目前该车一些技术细节还不清楚,未来还可能会在前中置以及中置发动机布局中进行选择,新车还将采用混动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SLR级 2007款 Mclaren 722 Edition

『已经停产的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

  SLR级的全名其实是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这款车是奔驰和迈凯伦一同研发的,该车于2003年到2010年进行销售,是奔驰当时的旗舰超跑,搭载5.4L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这款车停产后,则被SLS AMG替代。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方面正在针对新一代SLR级进行研发,并在考虑是否依然采用前中置发动机布局,还是转为中置发动机布局。当SLR继任者推出后,其还会推出敞篷以及旗舰的Black Series黑色系列版本。

奔驰(进口) 奔驰SLR级 2004款 McLaren 经典版 奔驰(进口) 奔驰SLR级 2004款 McLaren 经典版

『SLR McLaren』

  如果依然采用前中置的话,SLR继任者将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搭载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650马力级别。如果量产的话,其一年预计产量将会在3000台,预计价格在25万欧元之上。

  而若采用中置的话则会更加强大,预计将会使用更多的碳纤维组件,并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最大功率将达到1050马力。而中置版将和迈凯伦P1这些超跑竞争。如果采用中置的话其产量会更少,预计一年仅产500-750台,同时售价可能会达到100万欧元。(消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限量生产25台 迈凯伦推出限量版SL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7999.html

采用混动系统 奔驰新SLR级或2018年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产业动态
AH数据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R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