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0T发动机 宝马X4 M40i国内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宝马X4 M40i车型正在进行申报,未来该车将正式进口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5款 xDrive40i M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X4的基础上采用更加运动的宝马M家族式风格设计,前保险杠上的散热格栅采用横波纹样式,并加入镀铬装饰,前灯组采用了家族式的LED光源,样式更加犀利。侧面来看,新车在前翼子板上配备有宝马M家族专属徽章,并配备有全新造型的19英寸双五幅轮圈,侧裙造型相比普通版有所调整,车身溜背式的设计依旧动感十足。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5款 xDrive40i M基本型

  车尾方面,尾灯组依然采用LED光源,相比普通版本新车设计了全新的双色后保险杠,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总的来说新车尾部设计非常动感。此外,新车在后尾门右侧镶嵌有X4 M40i专属标识来突出其特殊身份。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5款 xDrive40i M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5款 xDrive40i M基本型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将搭载与即将发布的宝马M2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最大功率360马力 宝马X4 M40i官图泄露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800.html

搭3.0T发动机 宝马X4 M40i国内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海外售价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