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年上半年上市 DS 4S动力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DS品牌旗下全新两厢车型DS 4S已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得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4S 2016款 基本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4S 2016款 基本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4S 2016款 基本型

DS 4S动力信息
 最大输出功率(马力/千瓦)最高车速(km/h)
1.2T136/100195
1.6T167/123207
1.8T204/150230

  DS 4S正式发布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但其所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并未公布,而我们从该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悉,这款车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23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150kW)。

  在外观方面,DS 4S继承了DS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其前大灯内部融入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造型也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DS全新两厢车DS 4S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724.html 

2016年上半年上市 DS 4S动力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4S 2016款 1.8T 自动尊享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7 37.77 9.20
    测试文章:主打时尚属性 测试DS 4S尊享版THP200
    评测编辑-黄荣嘉:

    DS 4S加速和制动的表现都不错,但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跟运动相关的特质,出色的底盘舒适性倒是让我印象深刻,法国人在这方面真的玩出水平了。说实话,我觉得DS 4S不便宜,但价格五六位数的名牌包包都不乏购买者,贵不贵真的是因人而异,只有爱还是不爱。可惜它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只能给它7分。

    评测编辑-何家荣:

    DS 4S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内饰的豪华质感以及座椅的舒适性,而且在这两方面可以算是做到了极致。然而,除此以外,我看不到它还有什么亮点。车内空间不大、人性化设计欠佳、204马力的发动机实际表现一般、售价不菲……老实说,我确实很难给它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陈海佣:

    DS 4S和其它DS车型一样,在车市里都属于非常个性、独特的存在。它就像一份法国甜点,如果你以面包的标准去看待它,那它肯定不是你的最优选择。从外观、内饰设计到驾驶体验,它都展现了跟别的车型不一样的一面,有点任性又有点好玩。对于这款车型,其实我觉得没必要给出推荐与否的结论,因为并不会对那些喜欢它或不喜欢它的人产生影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S

指导价:14.99-22.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