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直指Q5等 国产凯迪拉克XT5现身环保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环保目录中,我们捕获到了凯迪拉克XT5的身影,其实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其车辆制造厂名称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这间接的证明了这则环保目录信息是针对国产凯迪拉克XT5车型的,这也印证了此前我们报道的凯迪拉克XT5将被国产的消息,据悉这款车将于2016年4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XT5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其采用凯迪拉克未来的SUV产品“XT+数字”的方式命名,我们可以将该车看作是凯迪拉克SRX的继任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造型方面,凯迪拉克XT5应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版凯迪拉克XT5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消息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洛杉矶车展:凯迪拉克XT5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753.html

  犀利登场 洛杉矶车展体验凯迪拉克XT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11/881829.html

直指Q5等 国产凯迪拉克XT5现身环保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年终纪事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5(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