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起亚Niro混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Niro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这款车预计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起亚Niro定位在起亚秀尔智跑之间,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预计整体造型和设计和国内在售的KX3接近。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的尾灯组造型比较新颖,C型的光源看上去辨识度很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混动产品将搭载的是起亚最新的混动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而电池组容量为1.56kWh,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目前这套动力系统国内起亚产品尚未采用,不排除未来也会应用在KX3之上。(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SUV/即将发布 起亚Niro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36.html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起亚Niro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海外售价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睿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