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科迈罗等 雪佛兰2016年在华推5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曾报道雪佛兰2016年在国内将推出5款新车(不包含已经发布的迈锐宝XL)的消息。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在接受媒体对话时透露,这几款新车中包括新一代科迈罗、一款大型SUV、一款跨界车以及一款轿车等。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新一代科迈罗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科迈罗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上部进气格栅狭长,配合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比较犀利,和前脸的灯组相呼应。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上,新一代科迈罗长宽高分别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相比老款(4811*1917*1376mm,轴距为2852mm)小了一圈。新车还采用了大量轻量化的材料,例如大量应用了铝制材料,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0kg,但车身刚性提高了28%。

  新一代科迈罗有多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0-96km/h的时间小于6秒。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大型SUV

雪佛兰(进口) Suburban 2015款 基本型

  按照雪佛兰现有的车型阵容,这款大型SUV很有可能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于国内亮相的第12代Suburban,这款车的设计十分硬朗,外形设计保持了霸气的美式SUV风格。

雪佛兰(进口) Suburban 2015款 基本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Suburban长宽高分别为5700/2045/1890mm,轴距为3302mm,并可提供7座、8座以及9座三种座位数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Suburban搭载的是一台EcoTec3 5.3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关于雪佛兰另外三款新车的具体身份尚未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明年上市 全新雪佛兰迈锐宝XL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818.html

科迈罗等 雪佛兰2016年在华推5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碰撞成绩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