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尾部设计有特点 昌河Q35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Q35是昌河利用大北汽资源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产品,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尾部无伪装的图片,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昌河Q35最新谍照』

  从尾部的造型来看,这款车的设计很有特点,该车C柱采用了黑色的造型,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而车顶还有行李架,突出了跨界的风格。车尾该车采用了像拳头一样的尾灯组,看上去简洁、有力。昌河的拼音“CHANGHE”则出现在后备厢的中部,显示了品牌归属。而底部的黑色梯形保险杠尺寸较大,后雾灯四周还有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是个性。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还曝光过该车的前脸造型和内饰情况,该车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前脸的下雾灯造型和尾部设计相呼应。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红色的饰板,同时,其中控台布局与北汽绅宝X35基本保持了相同设计,并对空调出风口样式进行了新的处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北汽绅宝X3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6年底推出 曝昌河小型SUV Q35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59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