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道奇推《星球大战7》主题三款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道奇在美国推出了几款以《星球大战》为主题进行改装的新车,这些车也是为了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第七部:原力觉醒(The Force Awakens)》而造势,目前这些新车在洛杉矶的街头正在巡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有两款采用白色为主的新车,两款车分别基于Charger SRT Hellcat以及挑战者SRT Hellcat进行打造,其车身涂装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里第一秩序冲锋队(First Order Stormtroopers)。整车采用了白色的颜色,格栅和大灯组则采用了黑色,和电影中人物白色的盔甲等等元素都是呼应的。而这两款车都搭载了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717马力,峰值扭矩为880N·m。

汽车之家

『第一秩序冲锋队(First Order Stormtroopers)』

汽车之家

『Kylo Ren』

  除了这两款白色涂装的车之外,还有一款黑色蝰蛇ACR车型,这款车的设计灵感则是来自于《星球大战7》中的大反派Kylo Ren。这几款车采用了黑色的车漆,上面有白色的条纹装饰,也是和电影中的人物相呼应。动力方面,这款车则搭载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53马力,峰值扭矩为812N·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搭载四驱系统 道奇挑战者GT AWD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39.html

道奇推《星球大战7》主题三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技术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